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新開始

2013年9月2日(星期一)

還沒選定在那裡開新網誌,決定先在這裡開一個,看看是否易用方便!

其實yahoo blog真的越用越不好容,所以懶惰的小杯,荒廢了好一段日子,怎料到正想重拾寫blog的樂趣,它就要摺埋收檔了,不知道失散了的網友,還有重聚的一天嗎?

18 則留言:

  1. 賀開張大吉,恭喜恭喜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要點樣先可以MARK左你個BLOG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未識用,但我見你follow左我喎

      刪除
    2. 係呀, 我ADD左你啦....但我又收唔到你D REPLY NOTIFICATION, 奇怪........

      刪除
  3. 人生路不熟呀,小杯摸熟要教我呀! 徬徨ing 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 這個網也不錯,你好say hello ! :D

    回覆刪除